您现在的位置: 移动风采 > 

移动5G搭载国潮风尚时光视觉盛宴亮相沈阳故宫

发布时间: 2021-05-0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来临,作为沈阳重要的文化地标,沈阳故宫将张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沈阳移动依托5G技术,将于5月5日上演盛大的5G国风时光秀。为5G技术注入文化内涵,让国潮风尚焕发智慧异彩。

市民穿越时空,邂逅曾经的自己

很多游客都曾一定幻想过,在遥远的历史中自己的样子;也一定描摹过,穿越时空后自己的风采。依托移动5G+AR技术,5月5日当天游览沈阳故宫的朋友,都可在镜前看到自己穿上古装的样子。试想一下,时光流逝,穿梭千百年,两个自己在此时此地邂逅;物换星移,打破时空阻隔,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和自己相遇,遇见的是新奇,是文化,是历史,更是一种厚重的思考。借此,沈阳移动5G赋能国风时光秀亮相沈阳故宫,为沈阳市民提供穿越古今的互动体验和视觉盛宴。

国风舞蹈,绽放沈阳故宫

看过了曾经的自己,也该领略一下华夏文明的国风气度!丝竹管弦之声中,那些舞者扭动腰肢,展现传承数千年的灵动;长袖飞舞,衣袂翩翩,在这座承载着沈阳乃至东北文化的重要地标,舞动的是新时代属于我们的文化自信。

唯美的服饰,唯美的故宫,唯美的舞蹈,唯美的国风!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就应该在这份唯美之中画上句号。五天的休憩之旅,在唯美的国风舞蹈中留下印记。

国风团扇,故宫唯美纪念

本次活动,沈阳移动和沈阳故宫一同定制的国风团扇。一笔一划的勾描,有着历史留下的风华;点画横斜的晕染,有着专属于中国人的诗书气质。这是来自移动的礼赠,更是来自故宫的纪念。

夏日即来,轻摇团扇,缕缕清风吹过,彰显的是大国文化的自在风流;盛世当前,手执光阴,不忘沉淀的大历史,更要自信奋进在气势如虹的新时代!


穿越时空的体验,国风舞蹈的魅力,国风团扇的礼赠,合影故宫的独特,都将在5月5日的故宫开启。移动5G已率先覆盖包括沈阳故宫在内的沈阳各主城区及县区,为沈阳市民提供更多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