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移动风采 > 

云南移动与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启“智慧能源”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4-28 | 来源: 陈俊伊 | 作者: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新网云南新闻4月27日电(陈俊伊)26日,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移动)与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开启“智慧能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加深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在5G+智慧能源领域、直供电业务上共同创新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才表示,希望与云南移动携手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供售电服务、5G通信网络、分布式光伏、综合能源系统开发等方面深度合作,秉承优质、贴心的服务理念,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云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葛松海表示,云南移动将紧密围绕“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充分发挥云南移动在网络技术、网络资源、人员队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探索推进在电力供应合作、基础通信建设、5G智慧能源等创新应用,并拓展能源大数据方面的深入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利政,云南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俊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