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拜城县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9-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拜城县税务局立足实际,通过整合资源、立足税收、丰富活动形式等,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深化征管改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拜城县税务局坚持领导干部领学促学。把党史作为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发挥领导的“头雁效应”,每日开展“党史四微”活动,率先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目前共开展中心组学习8场。“七一”期间,举行系列活动,如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誓、积极组织,全局党组织纷纷响应。同时,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平台、学习兴税平台等媒介进行多渠道、立体式、全过程、全覆盖宣传学习。并邀请退休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精彩党课。

该局充分发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开展“四微”“四讲”等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党史,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关键是要体现到服务纳税人、推动经济发展上。拜城县税务局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连续第8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时,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深入聚焦短板弱项,从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等十个方面深入开展“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因地制宜创新推出便利化服务举措,充分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拜城县税务局将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阵地作用,以更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开创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

(拜城县税务局 陈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