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测数据贾宇航:AI数据集管理系统助推AI数据产能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葛蕾 | 责任编辑: 葛蕾

中国网9月15日讯(记者 葛蕾)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1年服贸会”)已于9月7日落下帷幕。9月6日下午,云测数据在服贸会成果发布现场进行了“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的技术成果发布,展示了在数据资产已经成为企业核心资产背景下,云测数据基于行业前瞻和前沿技术服务积累,进一步拓展深化AI训练数据价值的领先实践。

云测数据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先后推出“数据场景实验室”、“数据标注最高交付精准度99.99%”、“云测数据标注平台”等产品与服务,为AI相关企业提供高质量、场景化的大规模处理感知数据的能力。

此次发布的“云测数据-AI数据集管理系统”专注于Al数据集的上传、管理、存储、分享,数据类型标签化管理,同时可以支持标注结果的存储,并对标注结果可视化。助力客户进行数据管理,提升数据训练的匹配度,高效开展模型训练,增强Al领域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