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南安市下大力推进异地商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8月23日,福建省南安市委王连赞副书记、市政府陈志慧副市长带领市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山镇以及该镇蓉中村、市燃料公司的领导和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市青年企业家拥军协会的代表等一行,风尘仆仆地赶到甘肃省兰州南安商会,了解该商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异地商会的作用,贴近新时代的要求,开展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的服务延伸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image.png

兰州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是黄河流域唯一穿城而过的城市,也是一座科教文化城,有着“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的美誉。兰州南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在外南安乡贤发扬“爱拼敢赢”精神,搏击商海,辛苦创业,在兰州商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该商会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形式式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并积极探索依托异地商会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新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image.png

在座谈中,兰州南安商会的领导对南安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领导莅临关心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要秉持传统,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广大在外南安乡亲,更加积极地融入兰州、扎根兰州、奉献兰州,为推动兰州与南安两地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多作贡献。要充分发挥异地商会向心力、凝聚力强的优势,通过退役军人服务站把拥军优属工作延伸到每一个在兰州创业的南安企业,共同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展示南安异地商会新形象,创新和打造南安市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品牌,提升南安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水平。并深情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积极参与到家乡激情澎湃的创业热潮中来,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加油助力。

image.png

随后,南安市领导一行与兰州南安商会还一同看望慰问在外驻训的南安驻军某部官兵。(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