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8月12日,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四级调研员何芸受邀作专题讲座。

image.png

何芸围绕“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这一主题,总结了历史上的重要党庆活动,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蕴含的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展开论述,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党课脉络清晰、言简意赅,将基本理论与典型事例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振人心。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朝海强调,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深化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