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晋江: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及满30年军龄的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8月12日,中共晋江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文成,市双拥办副主任余春华一行人走访慰问部分立功受奖及满30年军龄的晋江籍现役军人家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军人军属的心里。

image.png

慰问过程中,刘文成一行先后前往安海镇、灵源街道、永和镇、罗山街道等地,走访慰问3名荣获“二等功”及1名满30年军龄的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刘文成都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部队的关心关爱,作为立功受奖的军属,他们倍感自豪和骄傲,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为国家、为部队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晋江市将持续开展立功送喜报、送慰问等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热情,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晋江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