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8月5日,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image.png

会上,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同志表示,党立志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努力在讲政治、谋发展、转作风等方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创出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琴对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将“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一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服务退役军人上力行,用心用情多角度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在推动福州发展上力行,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加强军地协作,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