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晋江:“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帮扶暖人心”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江民建青工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帮扶暖人心”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晋江市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驻晋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夏日清泉和风扇,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将民建青年的爱心送到了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驻晋部队官兵的心坎上,也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及现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致富不忘国防,发展不忘拥军,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我们企业家应该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精神,做好做强企业,奉献回报社会。”青工委主任柳飞杨表示。多年来,晋江民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在拥军上求实效,广泛参与双拥共建活动,积极带动社会各界争做新时代双拥模范先锋,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晋江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