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省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模范机关“一堂好课”品牌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8月2日下午,福建省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模范机关“一堂好课”品牌创建活动,片区市委组织员丁安颖到场指导,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经过前期的选题、酝酿、备课,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丹红主任结合业务,从“打造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的背景意义,“建设服务中心、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优秀队伍”的主要做法和未来努力的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林丹红主任以真挚的感想、感受分享了浙江的“枫桥经验”,探索了关于建设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实践和思考。

image.png

通过本次授课,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发挥好整体配合作用,立足退役军人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建设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福建省晋江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