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泉州市惠安县: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法律政策进军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和“法律政策落实年”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八一建军节之际,泉州市惠安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到驻惠某部队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法律政策进军营”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惠安县最美退役军人”陈欠水同志到驻惠部队作主题演讲,回顾军旅生涯,共同学习党史,激励部队官兵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陈欠水同志的主题演讲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做一名永远让群众满意的党员”为题,生动讲述了退休16年来为扶贫助残、捐资助学,竭心尽力、无怨无悔的感人故事,向官兵的阐释了“只有退休的干部,没有退休的党员”的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image.png

部队官兵共同聆听讲座,无不被陈欠水“把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作为一生最大的幸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表示将以陈欠水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奉献。

活动还以观看短视频和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向部队官兵们进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解读。(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