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移动动态 > 

场景化宽带,专治“夏日网络焦虑症”!

发布时间: 2021-0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你理想中的夏天是怎样的呢?是吹着空调一边吃西瓜一边大屏刷剧,还是宅家短裤背心线上揪团打怪,亦或是沉浸晚风漫无目的地闲逛……相信很多人一提到夏天,脑海里就会浮现周杰伦的那句歌词:“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

但夏天亦有“专属”的烦恼:桑拿酷暑让预期的浪漫大打折扣,多变的天气也时常放大内心的焦虑:

疫情反复、天气多变,宅家办公的效率如何保障?暑假来临,孩子上网的安全谁来维护?网络蓝海,鱼龙混杂,低俗的互联网内容谁来过滤?假期“放羊”,学龄儿童沉迷游戏怎么办?学霸自我提高,如何对接国内外名校课程资源?为什么刚刚升级了带宽,家里的Wi-Fi还是慢慢慢?

说到底,每一个“担心”都会诞生不同的需求场景——或基于安全、或基于学习环境、或基于文娱休闲,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中国移动不断打造智慧家庭新产品新应用,全新推出的场景化宽带系列产品,满足细分垂直领域用户需求,让用户真正做到网络“定制自由”。

教育宽带:哈佛牛津“零距离”

教育宽带叠加境内外教育内容加速服务,提供稳定流畅的线上教育体验,很好的解决境外网站访问速度慢、视频缓冲时间的痛点。目前已支持超800个海外高校网站、学术科研网站、全球公开课网站、少儿读物等。选取海外TOP教育资源网站测试显示,加速后网络时延显著降低。同时,还可捆绑国内四大类教育内容包:幼儿启蒙包、国学大语文包、英语内容包、k12内容包,基本涵盖从幼儿启智、素质培养到义务教育阶段的大部分学习内容。

护苗宽带:孩子绿色上网的“守护神”

自动过滤不良信息,并对家中上网设备、访问内容及使用时长进行管理,解决家长担心孩子被不良信息侵扰、无法合理管控娱乐游戏时间的痛点。其独家特色包括以下几点:1、上网时间管控:设备一键禁网、周期禁网,上网时间个性管理;2、网站APP管控:支持游戏、视频、社交、直播等易沉迷类别的百余款APP和网站一键管控;3、上网行为守护:自定义儿童设备,实时查看上网轨迹,及时预警不良信息访问;4、不良风险隔离:识别隔离“垃圾”网站;诈骗、病毒等风险网站自动告警、推送家人;5、网络安全智能防护:账号安全保护,守护隐私防止泄露;陌生设备拉黑,外人蹭网无处躲藏。

电竞宽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在家玩游戏可能出现游戏无法登录、时延高、掉线等问题,“开黑”时刻一不小心沦为“猪队友”。中国移动电竞宽带产品如同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一条“高速公路”——实现国服、外服千款手机游戏、PC游戏、PS4、Xbox、Switch主机游戏加速,解决居家游戏时延大、卡顿、掉线等问题,无需配置即可实现多终端、多账号同时加速,随时开黑无压力。

办公宽带:宅家办公高效神器

叠加上行宽带保障、境外访问加速、网络安全防护等能力,并搭配办公权益、云电脑和桌面智慧屏等重点推广居家办公基础包,解决用户在办公场景需求下的高发问题,打造快速、智能、安全的宽带产品,极大提升办公效率。

在公众对日常生活愈发“细分”的时代,理想的智慧生活,考验的就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基本功和能力,以及对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理解和把控。保持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用户至上的工作态度,使中国移动始终坚定不移的引领智能互联网新风潮,用科技温暖人心,携众智共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