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泉州市惠安县:情系八一建军节 关爱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9日下午,泉州市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领惠安县乡医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情系八一建军节、关爱困难退役军人”主题公益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涂寨镇温厝村、陈芹村,螺阳镇松星村、下埔村、蔡厝村共5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免费健康体检、健康指导、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并送去“疫情防控”家庭应急小药包以及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疫情防控”家庭应急小药包里面装有:新冠病毒肺炎防治宣传手册、急救手册、医用口罩10个、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棉球、免洗手酒精消毒凝胶、连花清瘟胶囊、体温计、藿香正气水、香连丸、止血带、消毒棉签、创口贴、清凉油、风油精、地塞米松软膏、晕车贴、消毒纱布、绷带、胶布、麝香止痛贴膏。

通过开展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工作,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困难问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军人军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