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泉州市2021年“八一”现役军人光荣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20年,广大泉州籍和驻泉部队官兵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建功强军征程,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涌现出一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先进典型,为泉州人民争得了荣誉。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泉州市对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泉州籍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的现役军人204名,驻泉部队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的现役军人12名,予以登榜表彰。号召各地、各单位、驻泉各部队和广大军民要以登榜表彰的人员为榜样,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主动服从服务于军地改革建设事业,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展,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双拥工作升级版,为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获登榜表彰军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中再立新功。(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