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省晋江市:志愿服务帮扶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7月27日,晋江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携手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志愿者走访慰问磁灶镇病困退役军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奇志、磁灶镇武装部部长许志文、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会长谢荣渐与退役军人耐心交谈,聆听老革命战士的英雄事迹,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电风扇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无私奉献。

image.png

image.png

王奇志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应该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关爱活动,让更多慈善协会、爱心组织来关注、关心退役军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