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的主题活动,为在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来自中信银行的关怀与慰问。

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在活动中设立了“温情中信 清凉驿站”服务站,每日为环卫工人提供冰糖绿豆消暑汤、冰镇西瓜、毛巾,并配备藿香正气水和板蓝根等防暑药品,免费提供冷藏午餐服务等一系列清凉夏日服务。中信银行吕梁支行的党员同志们还在现场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的消暑汤,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工作时随身携带防暑降温物品,以防中暑。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中信银行吕梁支行的广大党员同志在服务中深刻感悟了把群众、把客户扛在肩上、放在心中的真谛。下一步,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将持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本岗为民服务,继续积极践行中信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服务之本,紧紧依靠群众,扛起金融服务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