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卫宇 | 责任编辑: 王琦

拥军爱军鱼水情,军银共建砺初心。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拥军光荣传统,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组织开展了文艺服务进军营,篮球、羽毛球友谊赛,防范电信诈骗、军人专属理财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金融知识进军区 惠军服务暖人心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各二级分支行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海军航空大学某训练基地、驻忻某部队、中部战区某医院、太原武警支队送去节日的问候、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送中银惠军政策等服务,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形成了全面、良好的合作关系。

文艺服务进军营 欢聚一堂情谊深

7月16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协同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单位共同开展文化服务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自不同单位的100多名演职人员与部队官兵互动联欢,用歌舞、戏曲、英烈故事、乐器演奏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为广大官兵献上了一场艺术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军民融合、共圆梦想、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真挚情怀。

军民友谊赛 胜负情谊真

一声声加油呐喊,一句句鼓劲助威,回响在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与运城市军分区篮球友谊赛的赛场上。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双方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运动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密切了军银关系,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基础。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高度重视为军服务工作,围绕“为部队建设服务,为官兵保障服务”两条主线,致力于为部队单位和官兵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结合“中银惠军”专属军人个人服务体系,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持续为广大官兵提供“1个平台、10项服务”的专属金融产品和特色化金融服务,共建新时代军银合作典范。(王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