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中国移动“创马大赛”5G消息专题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 来源: 人民邮电报 | 作者: 谢莎 邓敏林 黄袁芳 | 责任编辑: 王琦

近日,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5G消息专题赛正式启动。据悉,专题赛重点推出了5G消息应用创新孵化平台和中国移动5G消息开发者社区,旨在以赛事为引擎,搭载多项服务,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5G消息应用创新,助力5G消息生态繁荣。

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实现5G消息业务覆盖,正积极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在金融、传媒、交通等领域持续开展应用探索,打造应用标杆。据了解,在5G消息开发者服务计划中,中国移动重点推出5G消息应用创新孵化平台、中国移动5G消息开发者社区,希望搭建平台帮助开发者快速接入5G消息、开展5G消息应用创新孵化。同时,通过建立中国移动5G消息开发者社区,提供内容资讯、培训认证、资源对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