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乔建彬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7月23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此次专项巡察是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的具体工作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专项巡察、督促整改,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实现服务意识的根本性转变、工作落实的根本性转变、担当作为的根本性转变、廉洁自律的根本性转变,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巡察成立两个专项巡察组,巡查时间为7月23日-9月30日。其中,重大项目巡察以2020年以来的双“十百千”和“2+9”千百亿产业集群培育相关重大项目为重点,着力发现和解决影响项目高效、快速推进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工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商环境巡察以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和一体推进“三不”为重点,着力发现和解决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廉洁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区属国企负责人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