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填海巷社区:违建“零容忍”拆违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21-07-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填海巷社区为加大辖区内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对辖区的违章建筑从难点突破,全面铺开社区环境综合违章拆除整治工作。7月21日,明光路街道填海巷社区联合城管中队、大通路派出所组成50余人的拆违队伍,集中针对长江东路975号1栋违章搭建进行拆违工作。

城管队员及大通路派出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护秩序,一起劝导路边行人在线外通行注意安全。同时,街居工作人员对违建业主进行安抚工作,拆违现场,10余名工人和挖掘机同时作业,共同合力保障长江东路975号1栋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共重点拆除2户、违建面积约30余平方米。

下一步,填海巷社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整治违法建设的相关文件及法律法规,继续对违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积极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居民居住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建设幸福美丽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