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填海巷社区开展“人人讲安全 家家保平安”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明娜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填海巷社区、省直物业公司在省直和平花园北区开展“人人讲安全 家家保平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网格员深入网格,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直观、简练明了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小区居民对犯罪分子诈骗手段和盗刷手段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同时,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和谐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