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2021年首场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为给山西客户带来更好的出国金融体验,7月16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英国如意签”活动,为客户提供了现场指纹录制服务,与到场客户分享了英国文化风俗及出行注意事项,同时进行了法律风险防范及留学规划现场讲座。

活动现场,外交官Douglas Warner与到场客户亲切互动,需要办理如意签业务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场进行拍照及指纹录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据介绍,“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简单四个步骤:第一步,客户联系中信银行各网点出国金融专员进行预约;第二步,准备签证材料并缴纳签证费用;第三步,签证中心人员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为客户提供贵宾服务礼遇;第四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

“要出国,找中信”,一直以来是中信银行精心营造的一个品牌口号,出国金融产品也是中信银行的主打产品之一。凭借丰富完备的签证办理经验和多国使馆的权威授权,中信银行“全球签”的范围扩大到全球70余个出国热门国家。其出国金融产品线和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以独特优势领跑同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不断丰富出国金融产品,推出了签证、资信证明、出国贷款、跨境结算、外币理财等五大类产品,满足不同人士的出国需求。自1998年开展出国金融服务以来,已为超过2200万出国客户提供服务。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分行出国金融品牌形象力,也让“有温度”的服务品质和“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