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爱跑538亲子爱跑日山西·太原站开跑 用行动开启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7-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祁晓峰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欢度亲子周末,共启健康生活。7月18日,“爱跑538亲子爱跑日山西·太原站”活动正式开启,旨在以家庭陪伴为活动要点,打造健康欢乐全家聚的平台。

活动现场,短短2KM的赛道,留下了许多组家庭温馨齐跑的精彩画面。同时,在云南白药明星产品连线趣味游戏中,欢乐的沉浸式游戏体验,为父母同孩子协作互动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度。

此外,为进一步活跃气氛,提升孩子们的参与度,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福利区,并为孩子们定制了专属的恐龙蛋奖牌,整体设计延续了“气雾剂小恐龙”的概念,寓意为孩子种下健康运动的好奇种子,奖牌背部的卡通插画,展现出了每一个孩子奇思妙想般的童年,奖牌本身仿蛋形的设计,也增加了十足的趣味感。

据了解,“爱跑538亲子爱跑日山西·太原站”活动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而这项备受全民期待和好评的公益健康跑——云南白药爱跑538,已在全国连续举办多年。活动的举办意在全心全意为大众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无数人从此爱上跑步,爱上运动,更通过运动收获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