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渤海银行•渤羽汇•VICTOR杯”杏花岭站赛事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7-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7月17日至7月18日,“渤海银行•渤羽汇•VICTOR杯”杏花岭站赛事于山西体育中心顺利开赛,本届赛事由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迎泽支行联合山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办。

渤海银行太原迎泽支行建行以来,一直把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立行的根本宗旨。迎泽支行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指令号角,并充分发挥作为金融单位的特点专长,决定在新时代的经营发展中,把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建设,宣传全民健身作为新的重点发展方向。

羽毛球活动作为当今群众参与度最高,对全民体魄锻炼最有效的体育活动,成为新时代群众健身的最佳舞台。“渤海银行•渤羽汇杯”杏花岭站赛事的顺利举办,是渤羽汇项目在太原落地生根后,历经3站磨砺,发展成熟的里程碑纪念。在本次赛事的筹备过程中,先后有70余支队伍,超过600名羽球爱好者踊跃参加。

在此期间,广大会员对渤海银行提供的涉及衣食住行及金融理财福利兴趣浓厚,形成了会员积极使用权益,带动权益单位及会员主动在自身的社交圈内宣传本次赛事的良好氛围,无形中促成了渤海银行个人客户提升和社会影响力增强的双丰收,扩大了渤海银行在全省范围内的知名度。

渤海银行迎泽支行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渤羽汇全民健身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