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温“七一”讲话精神,红色物业联盟为民服务前沿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7月7日上午,由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建北一社区党总支主办的“重温‘七一'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在建北一社区党群活动基地举行。

胜利街道工委书记王洪涛、工委副书记薛静、组织部长石晓静与来自顺义区水、电、气、暖、市政、物业快修店等红色物业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00余名老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话初心强使命,并现场展开为民维修等服务,在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践行一个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注:重温“七一”讲话精神,红色物业联盟为民服务前沿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过程当中,大家首先在党总支书记顾涛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桂云、段森等老党员和红色物业联盟的杨华、侯绪宾等年轻党员先后上台向党表达了真挚的心里话;在《幸福中国一起走》《我爱你中国》等礼赞党、礼赞祖国的歌舞表演之后,红色物业联盟的党员志愿者立刻在现场展开了居民需求项目征集活动并即刻开始了实施,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注:党总支书记顾涛带领大家重温“七一”讲话精神

图注:红色物业联盟成员与老党员一起话初心强使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红色物业联盟在现场共计征得居民需求项目73件,其中包括居家用电安全巡检55件,微型跑冒滴漏维修需求5件,更换易损件10件,疏通下水道3件,红色物业联盟的工作人员当即入户展开了相关操作,工作人员并表示:本次现场征集的居民需求项目会在7日和8日两天全部落实到位。

图注:红色物业联盟成员现场征集居民需求项目并即可组织实施

红色物业联盟成员、顺义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杨华表示:我们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学懂学透更要把他作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夏季正是用电的高峰期,确保老旧小区居民的用电安全正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我们要为大家服好务,在为民服务的前沿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建北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顾涛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而把七一讲话精神化作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正是广大居民所需要的。下一步,我们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贯彻到社区建设的实际工作当中去, 让广大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闫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