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与山西亚鑫集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日前,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与山西亚鑫集团成功开展“中信亚鑫共携手 助力企业同发展”党建联建活动。山西亚鑫集团、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中信证券山西分公司、中信期货山西分公司、中信保诚人寿山西分公司等七家基层党组织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与会各单位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党建共建牌匾授牌仪式。

活动中,各单位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情况,围绕“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党建联建队伍还深入了山西亚鑫集团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亚鑫集团“拓荒牛”的历史沿革和精神内涵,参观“初心园”中1:1比例打造的“南湖红船”,并在红船前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为民初心和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此次协同党建活动,将以往银企的“二元联建”,扩展为区域协同委员会多个集团子公司与企业的“多元联建”,打造了“党建+协同”和“党建+业务”的开创性模式。下一步,中信集团协同委山西区域分会将继续以“党建+协同”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协同效能,为山西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