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太原工业学院红色主题模型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秋瑾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24日,太原工业学院“庆百年华诞忆红色初心”军事主题模型展在该学院校史馆揭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院团委和大学生模型社共同举办,现场展出模型28件,集结了党史重要事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事武器等比例模型,由全院模型社15位同学在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军史的学习,查阅大量资料,认真选取重要历史节点的重要军事装备,历时5个月完成。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共同为展览揭幕,并认真听取了大学生模型社的同学们对每件作品的讲解和制作过程中的感悟、收获,询问了作品的制作材料、制作时长和工艺,也对一些军事装备的功能、应用等提出了问题,同学们现场一一作了解答。

吴刚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同学们发挥自身特长,耗时5个月精心制作军事装备模型,表达了全院师生心向党、心向祖国的赤子之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作为应用型高校培养出来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实践精神,勇挑重担、矢志不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