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2021“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金融消保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安娜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金融教育深度融合,增强老年客户金融素养,提升老年客户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为老年客户办实事、解难题,6月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银保监局、山西证监局、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太原市委老干部局以及太原市反诈骗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承办,以及太原市3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银行支付机构共同举办的2021年“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金融消保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原古县城举行,来自太原市老年大学以及社会各界老年朋友们400余人齐聚一堂。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武建宙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致力于建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宣传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持续关注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根据不同客群的金融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开展特色化、差异化、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传播金融正能量,创建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向太原古县城颁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基地牌匾。同时,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还将携手太原古县城,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金融消保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守住客户的“钱袋子”。

今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衡量产品、权益、服务质量的标准,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新格局,逐步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优质服务绘就金融温暖底色,以消保力量践行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