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黄坡烈士纪念馆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 2021-0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23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黄坡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见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共同缅怀先烈、祭奠英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普升带领分行党委委员、同城支行及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一行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先烈们默哀、鞠躬,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太原解放战役”主题展览。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老照片重温了艰苦的革命岁月,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细心体会。程普升在参观中指出,要在感悟党史中锤炼对党忠诚品格,在学习先进中坚定为民服务情怀,在时代考验中挺起攻坚克难脊梁,直面挑战、敢打必胜、善作善成,挺起攻坚克难的精神脊梁。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观见学的形式,接受心灵洗礼,也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为民服务当中。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0余次,以读书班、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党史理论学习20余次,该行还组织了“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职工健步走,网上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基层党组织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以“寻访红色故地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见学活动20余次,聚焦以践行国企责任、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关心关爱员工为主要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客户和员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0余项,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