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太原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巡讲团入企开展急救技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秋瑾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24日上午9时,太原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巡讲团应邀走进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职工开展急救技能专题讲座。

太原市人民医院健教科主任姚笑红现场介绍了太原市人民医院的发展近况以及项目科研、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急诊科主任王伟带来“急救,再快一分钟”技能知识讲座,理论穿插案例,就生活中各种实用的急救知识展开说明和示范,同时还强调了掌握各类急救知识尤其是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针对心梗、脑梗、磕掉牙齿、割断手指、过敏性休克等紧急状况进行了具体的最佳应对措施培训。课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务实、有用,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急诊科护士王敏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分步演示,强调操作规范,并手把手对职工进行了操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