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银企党建共建深化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瑞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18日,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与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汇川出席,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斌斌,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代表双方签约。

李汇川感谢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及太原并州支行的支持,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及山西省分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他表示,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次签约更显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加深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推进合作共赢,在“复兴壹号”平台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探索合作。

杜锐感谢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及太原并州支行长期以来对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山西四建工期履约能力、工程质量水平、人才成长沃土三项核心竞争力的内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项目实体、海外项目、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加深合作,以“党建为媒”,点燃“红色引擎”,共融共建、共建共享,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深党建共建,通过“党建+”模式增进沟通交流,切实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及企业文化展览区。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风险管理部、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党务工作部,太原并州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