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垣曲:精准对接洽谈 力促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21-06-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国峰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21日-22日,浙江省长兴县优博络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祥就优博络客蒸压加气混凝土板(ALC板)项目带队赴山西垣曲专项考察,并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垣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帆详细介绍了该县铜尾矿及固废综合利用等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发展的理念互补性很强,双方就原材料、能源、市场、土地价格等项目落地相关要素进行了深度交流。

ALC板是以水泥、石灰、铜尾矿(用量占70%-80%)等为主要原料,经过高压蒸气养护而成的气孔混凝土成型板材,该项目资源优势明显,符合该县“十四五”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方向,市场前景广阔。

下一步,垣曲县将就优博络客蒸压加气混凝土板(ALC板)项目成立招商专班,重点谋划,准确把握投资意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精准深入对接,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