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2021山西省第一届“渤海银行•渤羽汇•VICTOR杯”第二站赛事开启

发布时间: 2021-06-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19日,2021年山西省第一届“渤海银行·渤羽汇·VICTOR杯”暨全民健身羽毛球邀请赛(万柏林站)在山西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渤海银行迎泽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本届大赛的举办意义,以及渤海银行与羽毛球运动的渊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羽毛球协会会长表示,此次羽毛球“百团大战”,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技术、增进感情的平台,希望广大队员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项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山西省羽毛球协会及太原市万柏林区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本站羽毛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注入了持续动力。今后,各站、各赛区的赛事将会如星星之火般在羽毛球爱好者群体中不断发扬光大。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山西省羽毛球协会,共同推动普及羽毛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