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党建共建启动暨红立方驿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乔建彬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6月17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在高新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党建共建启动暨红立方驿站揭牌仪式。

设立“红立方驿站”是山西综改示范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助推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企业高度集中、量大面广,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为此,山西综改示范区党群工作部、非公党委联合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努力创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载体,本着自觉自愿、就近便利的原则,确定1号“红立方驿站”党建成员单位16家,并在启动仪式上分别与16家单位签订了《山西综改示范区1号“红立方驿站”党建共建协议》。

作为山西综改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1号“红立方驿站”的设立,不仅使非公企业党组织有了沟通交流阵地,各成员单位也将通过在“红立方驿站”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以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引领和助推企业的全面发展。

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冯鹏跃共同为1号“红立方驿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