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福建区域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张萌 | 责任编辑: 王琦

18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福建区域赛启动仪式暨信息通信发展研究论坛在厦门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厦门市工信局供图

据悉,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十四五新基建、新模式和新业态”为主题,将聚焦5G 应用热点领域及关键环节,着力推动5G应用关键共性技术、通用产品突破,选拔并孵化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优秀、市场前景可观的项目,提升用户5G 体验,助力 5G 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此次福建区域赛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活动现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就本次福建区域赛的组织方式、赛事赛程、大赛特色、奖项设置以及时间计划等进行了介绍。

论坛现场。人民网 张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