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赴山西省内蒙古商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6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5月23日上午,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陈艳刚一行赴山西省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同时聘请商会会长付国军担任“临汾市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大使”,并向山西省内蒙古商会颁发“临汾市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联络处牌匾”。

山西省内蒙古商会会长、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军陪同调研。双方一同参观了企业展厅,付国军介绍了科达自控的基本概况、公司业绩、技术研发、发展愿景等内容,并表示临汾市营商环境好,下一步,将组织商会会员企业来临考察,以谋求更多方面的合作。

陈艳刚表示,“双招双引”是临汾市深化以企招企的招商工作重要举措,诚挚邀请企业家来临汾走一走,看一看,并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山西省内蒙古商会成立于2010年,目前共有会员1800余人,会员企业700余家,主要分布在高新技术、煤焦生产、机械制造、风力发电、有机化工、现代农业等15大类行业。曾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