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吕梁支行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

发布时间: 2021-05-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吕梁支行联合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活动当天,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员工与交警一同前往了吕梁市南关小学周边,沿路提醒学生家长在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以实际行动保障自己和孩子的安全。

活动中,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员工分六批前往活动地点,与交警同志在放学的高峰时刻,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手持宣传小红旗在护学岗辅助值勤,并向周边群众面对面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以案说法,帮助广大家长和学生意识到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警示家长们在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按规定佩戴好安全头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警示400余人,帮助广大家长和学生提高了安全意识,在彰显中信银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收获了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