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2021年河南省5G应用征集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 来源: 人民邮电报 | 作者: 范毅 丁苏若涵 | 责任编辑: 王琦

在5月17日举行的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河南省副省长费东斌共同启动了2021年河南省5G应用征集大赛。

据介绍,为加快推动河南5G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网络强省建设,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决定举办2021年河南省5G应用征集大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拥抱5G,豫见未来”。河南省5G应用相关的项目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拟于6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方式将在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网站公布。

本届大赛赛程分为项目材料审核、项目培训、初赛评审、决赛评审、颁奖仪式及路演、优秀案例集制作6个部分,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同时,大赛获奖优秀项目将报全国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组委会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