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走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推动爱国爱党教育,展现员工风采,传递中信温度,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于5月15日上午举办了“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走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健步走活动现场将大家随机分成了“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复兴”等十个小组,设置了五个“学党史”答题环节,并穿插了三个趣味游戏,让广大职工既参与了健身运动、增强了体质,更在过程中学到了党史知识,让大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该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健步走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职工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更激励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