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文旅康养融合 东方康养上市挂牌仪式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image.png


中国网讯 5月19日,第11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东方康养”上市挂牌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行业嘉宾、资方代表、各商协会代表等出席大会。

山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表示,“东方康养”的成功挂牌上市,为传统旅游企业的转型发展蹚出了一条创新之路、融合之路、财富之路。现场还举行了“资本赋能文旅康养产业新动能”主题论坛,来自夏鼎资本、优厚资本、同频资本、ADVC广告创投基金、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珑晓资本等资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抓住政策机遇、助力康养旅游大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image.png

活动现场,“东方康养健康产业基金”揭牌成立,资方代表、德商汇总会分别与东方康养签订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近两年,康养旅游作为新兴旅游产品,越来越受青睐。《大健康十大投资热点市场规模预测》显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近3万亿元,居全球第一位。2020年,大健康产业总规模已超过8万亿元。伴随着我国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康养旅游项目无疑是一个大蓝海。

作为一家在国内率先实现文旅康养融合的企业,“东方康养”在渠道上布局,以山西为突破口,借助东方品牌优势,大力开展“旅游+健康”门店建设,提高增量,盘活资源;在业务上布局,不断增加医旅、医养、康养、康复、国际抗衰、国际医美等新业态的进入;在服务上布局,抢占乐城先行区制高点,与园区内多家国际化医院签署合作项目900余项;在产品体系上布局,通过一年多的市场打磨,逐步形成了康养一号、抗衰一号、美龄一号、精英一号、男神一号、女神一号、孝心一号、康复一号等完整的产品体系。

当日,“后疫情时代·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新机遇”暨东方康养首届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来自文旅行业法律应用专家李志轩教授、国际抗衰专家唐斌教授、中国旅游会销第一人孙志强、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理事钟晖等行业专家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吕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