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省垣曲县考察团赴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image.png

中国网讯 5月15——16日,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魏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帆以及县政府办、招商中心、菖蒲酒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就推进菖蒲酒业合作项目进行考察。

5月15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花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器,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是研发生产世界高等级飞行模拟器的知名厂家之一。

下午,考察团一行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远景规划和投资取向,并就企业合作需求、市场开拓、投资合作等内容达成了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了项目合作落地。

image.png

5月16日,考察团一行又赴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智慧云平台,学习借鉴该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服务的好做法,并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进行了深度交流。

马魏表示,今后要加大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交流,促进垣曲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张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