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晋江市民政局赴古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5月8日,福建晋江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前往古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好党的历史,谱写福建篇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物史料,细细领会古田会议决议的精神内涵,重新学习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理论精髓,详细了解红色闽西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深深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

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及古田会议纪念馆

活动中,党员们在古田会议会址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月至5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中;在毛主席纪念园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三鞠躬致敬,缓步绕行雕像一周,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重温入党誓词及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对“古田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让信仰之火生生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