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央生态文娱区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 2021-05-1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image.png


中国网讯 5月13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央生态文娱区(CED)——暖泉湾生态文娱区(CED)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阳曲园区举行。该项目是山西综改示范区重点引进打造的高端文旅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山西文旅新地标,进一步促进产城融合,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作为山西首个生态文娱区,该项目位于综改区阳曲园区暖泉湾片区,是顺康控股集团落地太原北部新城的大型文旅项目,也是太原都市区“双城多组团”城市规划的重要一环。暖泉湾生态文娱区(CED)一期工程——“北纬37°购物公园”将打造成太原市北部地区风情商业街。项目占地面积约95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拟投资约10亿元,包括环球美食、都市绿洲、童趣堡垒、主题街市、水幕电影、音乐庭院等主题,将以生态环境为底色、以产城融合为引擎、以全域旅游为赋能、以文化娱乐为内容,打造“生态、生产、生活”融合为特色的一站式微度假旅游胜地。


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领导李晋平、陈永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顺康控股集团董事长何新明等参加奠基仪式。(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