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第十二届中博会兴县(太原)招商引资推介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秋瑾 | 责任编辑: 实习编辑王琦

中国网讯 5月13日从第十二届中博会兴县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领导小组获悉,以聚焦“六新”突破、深化转型发展、赋能产业高质量升级为目的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兴县(太原)招商引资推介会将于5月19日在太原召开。

兴县地处黄河中游腹地、吕梁市北端,是山西省国土面积最大的县。

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兴县是著名的晋绥边区(解放区)首府所在地,是八路军一二0师的主战场之一,是革命圣地延安的屏障和门户。2017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第一站就来到兴县。

近年来,兴县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发展态势强劲,开发区建设阔步挺进,经济社会迈上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次推介会由兴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借力中博会平台,宣传红色兴县产业定位、优惠政策、现有产业基础及招商方向,吸引先进地区企业、技术和人才到兴县投资兴业,助力兴县经济发展。

推介会现场,将针对兴县重点产业领域及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主旨推介,并进行项目签约。届时,20余家省级商协会负责人,以及重点行业领域专家、企业代表也将参加此次推介会,并与兴县相关部门进行深度对接交流,共话发展机遇,寻找合作契机。(吕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