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福建南安:以党史教育为契机 激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1-04-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福建南安市公安局省新派出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深度融合,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及观看红色影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感悟红色故事,学习英模精神,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南安市公安局省新派出所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内容。

据悉,3月以来,省新派出所共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30余件,如为辖区特殊人群下乡采集信息、办理二代身份证,为无户口人员解决落户难题;全面落实“小案快侦”机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为降低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在交通事故易发地启用电子监控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等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向深处行、往实处走。(杨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