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拜城县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6日,拜城县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讲课中,拜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岳超同志以《党史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此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税收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吴婷婷,古力那尔•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