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江苏省 > 

无锡市新吴区举行尚戎拥军基金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3月23日,在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100天之际,在军地双方及拥军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无锡市新吴区举行尚戎拥军基金发布仪式,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image.png

无锡市新吴区尚戎拥军基金是在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由新吴区尚戎拥军协会发起,在新吴区慈善总会设立账户,为帮扶军人家庭、开展拥军活动、深入军地协同、组织公益活动等设立的专项基金。

image.png


新吴区双拥办将引导协会建立并完善基金使用管理规定,广泛发动社会拥军力量,妥善用好每笔善款,真心为广大现役、退役军人服务,浓厚“尊崇军人职业、优待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舆论宣传引导中体现拥军慈善价值,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双拥力量。(江苏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