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聚焦 > 

当“新媒体”碰到“5G”《全球趋势透析》5G融媒体手机报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3-1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5G的发展,引领各行各业都迎来了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在5G时代新兴媒体不断变革与迭代的背景下,日前,由咪咕数媒与环球网联合推出的《全球趋势透析》手机报迎来了全新升级改版,正式上线《全球趋势透析》5G融媒体手机报。

《全球趋势透析》5G手机报封面截图

《全球趋势透析》5G手机报封面截图

《全球趋势透析》5G融媒体手机报从商业、科技、设计、时尚领域入手,放眼全球,挖掘最新资讯,带领读者紧跟全球趋势,了解最新动态。升级后,手机报突破“大图”+“短文”的传统彩信阅读模式,加入视频封面、延展阅读视频链接,给用户带来更多元的沉浸式阅读体验。

《全球趋势透析》H5页面截图

《全球趋势透析》H5页面截图

此外,升级后的产品配套H5页面,除了视频化外,还有语音读报、社交互动等更加场景化的融媒体资讯,实现了资讯的“可看、可听、可读”。

《全球趋势透析》5G融媒体手机报,紧扣“趋势”主题,为您透析商业潮流、科技动态、时尚风潮、酷炫设计、现代生活,搜集全球潮流变化,提供最有益的生活指南,风格清新活泼,简朴睿智,做读者生活的最佳助理。面对全国用户,每周发布三期。发送短信QQQSTX到10658000即可订阅《全球趋势透析》5G融媒体手机报,每周一、三、五上午各发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