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春生万物“晋”享太平 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康养直播再次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琳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健康是民之大事、国之大计,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太平人寿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战略导向,深刻把握客户需求,积极将“大健康”的理念付诸实践。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将联手拥有四百余年历史的广誉远于3月3日当天推出“春生万物 ‘晋’享太平”春季养生专场直播。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气温回暖,万物生发,正是养生的好季节。惊蛰前夕,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潮播万象,尽在太平”的康养专场马上发力。广誉远作为清代“四大药店”之一,距今已有470余年的历史,是我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也是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弘扬和发展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事业,还将丰富的国医国药资源带给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的客户群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山西中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首批国家级中医学术流派学术带头人、首届“山西名医”——门九章教授做客直播间。现代人都处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不注重饮食和生活规律,大病高发且年轻化,亚健康状态成为一种常态。门教授对于养生有独到见解,认为健康饮食和养好胃才能气色红润,直播现场,他将从多年的临床教学经验出发,为观众讲解春季养生和饮食保健。

对于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来说,“以客户为中心”从来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从“全力以‘复’为爱公益直播”大接力到“潮播万象 尽在太平”的公益直播,目的就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展现太平担当。据介绍,3月3日晚7:30,乐享直播间,太平人寿山西分公司春季康养专场直播活动将正式开启。(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