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开展元宵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与广大客户一起欢度佳节。同时,各营业网点装扮一新,挂起了红红的灯笼,制作了丰富的灯谜,以满满的诚意静候客户的到来。

大营盘支行联合社区开展了“闹元宵、猜灯迷”活动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南内环西街支行举办了“元宵喜乐汇,福气喜临门”活动,通过猜灯迷、品汤圆、送元宵等趣味小游戏,让客户更多了解金融知识;双东支行举办“做花灯”活动,大家一起做花灯、猜灯谜,喜迎元宵佳节。

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的各营业网点厅堂内,火红的灯笼和猜谜纸条烘托起浓浓的节日氛围,由各网点精心准备的灯谜,涵盖了银行业务、字谜、成语等丰富内容,在娱乐的同时又将金融知识潜移默化地传递到客户的心中。

此外,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私人银行还邀请客户走进太原的老字号企业,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一同制作元宵。新的一年,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以“有温度”的服务,聚焦客户需求,关注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以服务展现中信银行的担当、温度、特色、价值。